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玉溪2014第八届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23日举办

——生态都市 你我共参与 为主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28 18:07

[摘要] 2014玉溪第八届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23日举办

玉溪2014第八届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23日举办

由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以“生态都市 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2014玉溪第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首届“绿色生态、低碳出行”文化节,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Description]

2014玉溪房交会暨首届“绿色生态、低碳出行”文化节将开启一场生态之旅,围绕吃、住、行等向广大与会者展示玉溪这座绿色之城的城市缩影,感受生态之美,体验绿色生态。

一、生态“住”

1、2014玉溪城镇保障性住房展

玉溪房交会向市民展示玉溪市城镇保障房建设成果,同时还提供相关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

2、“玉溪一·低碳我先行”

为保护我们的生态都市,共同构建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为此我们倡导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从房交会做起;切实保护好我们的地球、我们的玉溪!

3、“低碳地产·绿色生态”研讨会

2014玉溪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开展一场以“低碳地产·绿色生态”为主题的研讨会,共同探讨低碳理念在住宅方面的引入,共享节能建筑经验,推动玉溪房地产的可持续发展。

4、魅力抚仙湖、你我共分享

玉溪第八届秋季房交会展会现场设立抚仙湖旅游项目展区,向市民展示抚仙湖的风景。

二、生态“吃”

美食街

在你逛展的同时为你献上一场“舌尖上的玉溪”味觉盛宴。

三、生态“行”

1、“低碳出行、健康你我”徒步行

玉溪秋季房交会组委会将联合玉溪电视台、玉溪日报、玉溪房天下等媒体、参展企业及广大市民组织主题为“低碳出行、健康你我”的徒步行活动,凡前50名的参与者,都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2、汽车展区

玉溪第八届秋季房交会组委会将联合汽车参展商开展一场以新能源为主题的汽车展示,为市民开展一场盛大的“绿色畅游之旅”。

3、“十五万纸杯全城送”

纸杯全城免费发放,活动期间关注玉溪房交会官方微信、微博,转发房交会信息,即可获赠纸杯一提。

4、“你集印花、我送礼”

凭玉溪第八届秋季房交会组委会全城发放的《购房指南》到各参展企集印花处盖章,凭印花数量,即可到组委会接待台兑换精美礼品。

5、幸福社区活动

在各大人流量聚集地,组织人员进行幸福社区问卷调查,并派发房交会专属礼品,让房交会进入社区、融入社区。

6、广场舞活动

在玉溪第八届秋季房交会期间,邀请各社区在房交会进行广场舞节目表演,全民健身让市民融入到房交会现场。

现招展招商火热开启,诚邀您的参与!

众多活动,竟在玉溪房交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