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峨山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开工建设

玉溪日报  2018-07-31 09:31

7月18日,峨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开工仪式在九龙片区项目驻地举行。培土奠基后,占地0.385公顷、耗资1100余万元的迁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作为市发改委“十三五”期间2018年实施的储备项目,峨山县疾控中心迁建项目是峨山县委、县政府为优化全县医疗卫生资源布局,着力打造高品质医疗卫生环境,加快建设健康峨山的重大惠民举措。

疾控中心的搬迁建设,对提升峨山县未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监测检验和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提供了坚实基础。

标签:而是迁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