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玉溪华洋家居 一站式高端家具卖场

玉溪日报晨报  2014-07-10 13:39

[摘要] 玉溪华洋家居 一站式高端家具卖场

这里如一个富丽的国度,不同风格的高端家具竞相争艳。这是位于红塔区玉湖路26号磊山大厦二楼的华洋家居,一站式高端家具卖场。

玉溪华洋家居于2010年入驻玉溪,主营现代、欧美、中式、东南亚等风格的国内外一线品牌家具,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诚信经营之道,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快捷的服务,引领玉溪高端家具潮流。

高品质的家具是对品位生活的不懈追求,十余个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家具尽在玉溪华洋家居。如京都古瓷器一般尊贵典雅的荣麟·京瓷、演绎意大利唯美浪漫的华意空间、“以形为先,以简至上”的美迪家具、蕴含东方浪漫元素的华典木坊、以珍贵非洲乌金木唤醒人与自然亲密关系的华典臻木、树立国际时尚潮流典范的华典风尚、源于十八世纪法式风格的温莎贵族、主打简欧风格的澳美世家、展现欧式后现代雍容华贵的迪玛·迪芬达……垂落的水晶吊灯,映照着这里的每一件家具,你总能在其中寻到一件你想要的。

玉溪华洋家居凭借知名的家具品牌、优质的服务水平、高端的家具品质,赢得了良好口碑。走进玉溪华洋家居,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